早上7點準時就起床了,也先喝了水吃了早餐~又是納豆手卷...吃幾次都不膩!
7點45出門,走去車站...8點上車...一切就很平常得擠...

擠到骨頭都會變形吧>"<...日本人的擠功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過了赤羽,就到站前都要等一下下才真的到站...到了池袋跟新宿前都大約停了10分鐘...然後...很開心終於到新速戰可以擠下車了!我超快速地穿越人群,卻在月台旁邊的樓梯塞住了..................整個都不動......大概一分鐘才能前進一兩步...塞了15分鐘....終於走到樓梯那邊了!!!!!!!!!!但是也是一步一階的前進...下完樓梯也是用小碎步前進.............

出了閘口終於可以快步向前了!這時候都已經遲到10分鐘了...我整個超急的快速隨便亂衝...還好沒有迷路...有順利找到GODIVA旁邊的電扶梯...

快速的衝到教室,還好因為大家都遲到...所以整個考試延誤...
考試卷分三部份,初級中級高級...只有初級會寫...我真的很初級..........
口試也還Ok...不過還是有講錯而且很緊張...

接下來就入學典禮,我們學校真是爆小的...就只有一層樓而已...
新近的這批大不分都是大陸韓國跟歐美...台灣人好像只有兩三個...

中午就結束了,然後我就順便去逛新宿...下雨天很冷也很餓...擠完電車到教室我就餓了>"<...

發現新宿站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但是我都轉出來又轉出去...從來就沒辦法好好的把一棟百貨公司逛完...很不習慣這邊的空間設計...ㄏㄏ不過我有找到漂亮的杯子跟伊紀國書店(?)..離開書店,我從他後門繞了一圈...正在想說附近怎麼沒找到無印良品...結果一抬頭就看到它的招牌了真是太幸運了!

接著真的很餓也很累,想說找間咖啡店...卻都沒找到...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只好去麥當勞買了又濃又高的霜淇淋跟薯條...休息一下...



跟卓小姐們會合後,我就去買無印良品的handpot了!因為宿舍的燒水器一直有怪味...只好自己買了...



買完就回家煮飯囉!今天吃稀飯!


高麗菜、紅蘿蔔、洋蔥、玉米、青椒
但是米放太多了超好笑!整個無敵滿的.........

只後分出一鍋明天吃囉ㄏㄏ

今天也很累,而且回來之後也沒做什麼...只整理了照片跟寫網誌>"<連handpot都沒試用...

不過明天之後就可以喝茶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