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40分準時起床了
還沒六點司機就來了...

把很重的兩箱行李搬上車後,發現司機...一臉快要睡著的樣子...害我一路上神經緊繃

還好平安到達了機場
不過路上就是走錯路跟撞到安全島一下子就是了...

進了機場,賀老爸就等我check in~但是放完清明節聯假的第一個禮拜一,竟然有一堆人要出國玩!(而且很多老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行李放上磅秤之後...發現...這大箱竟然有25.1公斤!

但是空服先生面不改色的繼續幫我處理...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吧哈

然後我就拿著電腦跟很重的小登機箱去登機了!

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在候機室等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上機後,是沒錯還好我是坐在走道,也還好我是坐在最前面(在緊急出口旁邊)...但是糗的是,行李太重了...我用了個超級醜的姿勢把它硬擠上去了!(完全被後面的日本人笑死了吧)...
但起飛前空姐竟然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你行李太大了...我幫你移到隔壁的置物箱。然後她就開始動作了...一旁空少就過去幫忙........因為真的是無敵重!...還好她們沒有跟我說要罰款(呼)

僵硬地坐了兩個小時,吃了主菜不怎麼好吃但配菜好吃的飛機餐...




終於平安著陸了!
發現空姐椅子上方的螢幕在著陸的時候竟然顯示機頭下方的道路畫面耶!超酷的!

下機後,就搭小電聯車到第一航夏出關...但是因為要按指紋...整個等超久的!又超熱的...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弄好之後,我就去找我的行李...還好拿行李的右半邊沒有人...我就很拙地推著一輛推車,在背對人群處坐下,快速地打開兩個箱子開始分裝!
不然等下要宅急便卻過重的話就糗了........


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很多...我整個很著急...出去之後馬上找ABC宅配...真的在很角落的地方...
但還好沒迷路...把兩個箱子都寄了...¥3,400
為了等下要打電話給笠井先生,所以我也很著急地去買了張電話卡...問了宅配的小姐但還是找不到,索性去旁邊的販賣部問有沒有賣...結果阿姨說自動販賣機有賣!真的是超酷的!¥1000

匆匆地又跑到另一端下樓坐skyliner,買好了票¥1920





就去打電話...趁15:22前還有半小時快速地打了電話,雖然國際電話真的很麻煩但還是成功了...還好...

下到月台想說可以喘口氣就上車,順便還買了飲料¥120...但沒想到...不知道是怎樣... 的車子竟然只停靠後半部?!害我站在前面也認不出是什麼車...還自以為他可能先放乘客下車然後再過來吧...哪知它一開就咻地跑了...........

我整個被震驚到了...

想說要是等下笠井先生接不到我就糟糕了...然後上了下一班也是往上野的特急車...坐著坐著...我發現為什麼當初劉小姐要我一定要做skyliner的車了...因為這班繞的路超遠的...多了20分種...不過還好到達上野站是都一樣的出口...不然就死定了...

笠井先生用一口大陸腔跟我交談...害我一直想到晨光...

他還幫我買了到西川口的車票210...然後上車之後又給了我一張地鐵圖跟一張日程表...接著他又帶我去買月票¥19,450~






西川口到WARABI還坐了計程車呢¥710~好像都是學校付的錢...

不過卻發現就然沒有想像中的近...比預期的遠了兩倍!

到了宿舍...




管理員夫婦們人很好很親切~
管理員先生帶我參觀了宿舍,不過我卻有點昏了頭了哈 因為到處實在是都蠻像的...而且都沒看到什麼人在宿舍裡走動...我還想說根本就沒什麼人住吧!...

我的鞋櫃




鞋櫃區



交誼廳



女湯


裡面放衣服的櫃子


澡間



澡間裡還有桑拿






房間還不小,




而且衣櫥超酷的!有好多層小抽屜喔!真是太好了!




馬上打開電腦插上網路線,連網路線都不用準備...真是太sweet了。
成功地上了網囉!然後看雨停了就去剛剛管理員阿姨指的一家超市...
雖然她很好心地給我了地圖...不過我卻盲目了三次...不是個畫地很詳細的地圖...

總之就是出去到路口→往有紅路燈的地方走到底→到一條也有紅路燈的馬路→左彎,轉角有中華料理店→直走就可以在右邊發現高爾夫球練習場→在高爾夫球場右邊轉灣之後左邊就是了。

(要是用日文寫的話不知到會變成怎樣...)

不過剛出門走錯路再折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忘記帶錢了哈哈哈
不過還好口袋還來有剛剛買月票的600元零錢,去到超市真的只能買牙膏¥179跟毛巾¥248了...¥426...

原本想順便買拖鞋的,不過也要快300錢不夠>"<

出超市的時候就已經下雨了...整個太high了...想說等雨停再走,不過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所以我就只好淋雨回家了...還好我在等待的過程中把兩陀大雨都下完了...但淋了雨就好冷喔@@

回來之後就先去洗澡...其實下去前還蠻猶豫地...因為我不太記得到底怎麼走...但也還好,我完全沒有迷路!超級有本能的!
下樓梯的時候遇到一個外國人,他有跟我打招呼...但小的實在是太...講了很小聲的"晚安"...

洗澡的地方很妙,水龍頭有省水裝置,按一次水出來一次...所以必須一直按才會有水....



洗好後發現有個女的也剛好洗好,不過他竟然圍著浴巾在外面換衣服...天ㄚ...

哀可惜我今天只帶了換的衣服,但沒有帶睡覺的褲子...只能穿牛仔褲睡囉?!........................

明天行李來了之後就要開始大肆整理了!下午要去卓小姐們家^^~吃炒飯!

今天就先亂亂的吧...


p.s. 床套組是灰紫色的...是不用包床包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