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搞錯時間提早了一個小時到了萬芳醫院
哈 不過還好沒遲到...
一路上就在看How to stop from worrying and start living,還被一個阿姨問我在看什麼書,似乎很有興趣
卡內基寫的就是那幾的個重點,然後超多例子...但有些蠻有效的:讓自己很忙可以忘記煩腦、life is too short to be little

林福意跟小伊還有我,還真是個奇妙的組合,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小伊吃飯呢!
之前管樂社也不是太熟...就是隨便聊一聊而已~
離開管樂社後,除了再學校碰到小伊打個招呼之外根本沒有聊過天。

今天去吃199吃到飽的義大利麵,雖然沒太多料但還是吃得很飽,而且味道也還不錯:  )

回家的捷運上還碰到隔壁班的陳筑君,大美女>///<好有氣質喔.....(平平是同天生怎麼差那麼多...)
然後我去看了GRE課程...感覺很難,但該來的還是得面對!







神阿!請讓我順利申請上Drexel大學吧!




p.s 我討厭熱臉貼別人冷屁股!根本就是自作多情。
   我討厭這樣。傳訊息都不回!不禮貌!

   沒關係,s84ji3u,31j4xu3su3xk7!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